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2021甘肃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在省政协委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21-01-26 0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奋进新征程 书写新答卷——聚焦2022甘肃两会【专题】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 聚焦2021甘肃两会

  本网记者 宋芳科 张慧雅 任磊

  奋进 “十四五”,迈向新征程。1月25日上午,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甘肃大剧院隆重开幕。代省长任振鹤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在省政协委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新的征程更要奋起直追,为“十四五”开局起好步,开好头。

省政协委员瞿金叶

  省政协委员瞿金叶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数据非常翔实,对于过去5年的总结和未来5年的规划非常接地气,以数字化贯穿始终,方向明确,提纲挈领指导性强。

省政协委员金淑梅

  省政协委员金淑梅说,自己听政府工作报告时是一字一句在听,感觉很振奋。报告通篇贯穿民生情怀,为老百姓着想。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文化惠民和乡村振兴这些热点关键词她也很关注。

省政协委员陈源

  省政协委员陈源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细致总结回顾2020年取得的成绩,且有数据支撑,所以让人振奋。

省政协委员郭秀文

  省政协委员郭秀文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都提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比如经济、文化都有明确目标,经过2021年的奋斗,一定会有更好的收获。就如甘肃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找准目标,明确方向,一直努力就能将红色旅游和文化做得更好。

省政协委员周占琪

  省政协委员周占琪说,“十四五”新征程,新期待,在开局之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甘肃未来发展的方向,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加油鼓劲。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提到城乡融合发展,这为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道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