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天水市甘谷县3名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公布,急寻这些人

21-01-22 19:35 来源:甘肃交通广播 编辑:任磊

  原标题:天水市甘谷县3名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公布,急寻这些人

关于寻找外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密切接触者同乘人员和同餐人员的通告

  2021年1月17日,天水市甘谷县疾控中心接到关于外省入境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协查函,立即开展了流调排查。

  县联防联控办公室已对甘谷县密切接触者采取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首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县疾控中心在流调排查时发现:

  1、密切接触者孟某于1月14日下午14:40左右在火车站广场西侧转盘处乘坐出租车,从新城路经一中至育才中学附近下车,现金付款10元,到家(育才中学后面)时间约15:00左右,乘坐出租车时因当事人没有记车号要车票,无法找到相关车辆及人员。出租车司机和另一名从康庄路上车至一中附近下车的老年妇女为次密接者。请出租车司机和在康庄路口上车至一中附近下车的老年妇女严格落实居家14天单人单间隔离措施,期间不少于3次核酸检测。

  2、密切接触者丁某于1月14日下午14:30-16:30在火车站洞口转角处兰州骨汤牛肉拉面馆用餐和候人,下午14:30-16:30时段内在兰州骨汤牛肉面馆用餐人员为次密接者,请以上时间段内在兰州骨汤牛肉面馆用过餐的人员严格落实居家14天单人单间隔离措施,期间不少于3次核酸检测。

  3、密切接触者梁某于1月14日在甘谷火车站下车后,步行至姚庄1路公交站,于14:30左右乘坐1路公交车到甘谷县人民医院附近下车,后去县医院做核酸检测。公交车司机和同乘人员为次密接者。请公交车司机和同乘人员严格落实居家14天单人单间隔离措施,期间不少于3次核酸检测。

  请以上车辆同乘人员、餐馆就餐同餐人员本人或知情人员看到通告后,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告,联系县联防联控办公室或县疾控中心,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甘谷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1年1月2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道如虹踏歌行  奏响扶贫新乐章——S25静天高速公路静宁至庄浪段通车运营纪实(图) 大道如虹踏歌行 奏响扶贫新乐章——S25静天高速公路静宁至庄浪段通车运营纪实(图)
  • 2021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2021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 【聚焦2021甘肃两会】 我给代表委员捎句话:基层文化馆亟需更多扶持 【聚焦2021甘肃两会】 我给代表委员捎句话:基层文化馆亟需更多扶持
  • 武威:千年鼓舞进校园 “非遗”文化浸润少年心 武威:千年鼓舞进校园 “非遗”文化浸润少年心
  • 2020甘肃农事之产业 2020甘肃农事之产业
  • 让敦煌文化更具鲜活生命力 让敦煌文化更具鲜活生命力
  • 图解|冬春季疫情防控怎么做?甘肃最新最全攻略来! 图解|冬春季疫情防控怎么做?甘肃最新最全攻略来!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甘肃省政协委员万代红:改进旅游风景区售票方式 规范经营中小学周边学生托管机构 【聚焦2021甘肃两会】甘肃省政协委员万代红:改进旅游风景区售票方式 规范经营中小学周边学生托管机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大道如虹踏歌行 奏响扶贫新乐章——S2
2   256名选手晋级甘肃省器乐大赛复赛人员
3   陇周刊(2021年第3期)
4   2021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5   【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6   兰州:举报来源不明进口冷链食品最高奖
7   甘肃:金融活水“贷”动实体经济实现高
8   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在甘肃白银开赛(图
9   擦亮幸福美好新甘肃底色——甘肃省全力
10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学类专业
11   醉美秦州 风景齐秀——记天水秦州区成
12   2020年甘肃地区生产总值突破9000亿元
13   【聚焦2021甘肃两会】 我给代表委员捎
14   【聚焦2021甘肃两会】政协甘肃省十二届
15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