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老年人和无智能手机办事群众有了“无健康码”登记通道

21-01-18 0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市政务服务中心老年人和无智能手机办事群众有了“无健康码”登记通道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日前,针对国内多个地区陆续出现的“多点散发”式新冠肺炎病例,市政务服务中心督促入驻各单位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防控责任,做到“有防控专门力量、有防控任务清单、有防控应急预案、有防护工作指南、有防护物资保障”“五有”要求。

  据悉,目前市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人、物同防,对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来兰返兰人员及时进行摸排管控,做到“应查尽查、应管尽管、应报尽报”。安排专人在大厅入口值班值守,增设留观室,严格落实进入大厅人员扫码、测温、科学佩戴口罩等工作。同时,开通老年人和无智能手机办事群众“无健康码”登记通道,继续加强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自我防护,对大厅公共区域、自助服务区等重点场所严格定期通风消毒。对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常备物资及时配备,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安全有序舒心的政务服务环境。

  通讯员 魏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