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市中学生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寒假班公益课1月11日开课了

21-01-08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中学生智慧教育·名师在线

  寒假班公益课1月11日开课了

  由兰州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兰州市名师工作室优秀教师授课的“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2020-2021学年寒假班公益课将于1月11日开课。此次寒假班公益课面向兰州市域范围内初中、高中学生开设课程。

  【开设课程】

  ● 计划开设初一至高二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学科课程共计229节,授课方式以网络互动直播为主,授课时间为1月11日至22日(16日、17日休息),市域内初中、高中学生登录“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平台(https://lzedu.kehou.com),进入“选课中心”选择相应学段,根据课程安排表找到所需课程报名选课。

  ●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为兰州市惠民项目,学生在平台学习所有科目均免费,有效遏制有偿家教,让学生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兰州市优质教育服务。名师在线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从“要我学”变为“我要学”,提升自主学习能力。

  ● 名师直播实时授课,音视频互动,单个课堂同时在线成百上千人,并能保存老师课件和板书形成教学资源库;学生实时听课,课后回看,通过文字、语音、板书、视频等方式与教师进行交流,对老师、课程、服务做出客观评价;家长通过手机随时随地了解学生迟到早退、课堂练习、认真程度等情况。

  【听课方式】

  家里有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支持移动端、pad听课,建议电脑上课,功能更全,操作流程可参看兰州名师在线平台最新公告中的操作手册。

  扫码看课表

  文/首席记者 武永明 制图/许天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