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静宁至庄浪高速渭源至武都高速定西段通车

21-01-04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静宁至庄浪高速渭源至武都高速定西段通车

  渭武高速公路定西段莲峰互通立交效果图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记者从省高速公路局了解到,静庄高速在2020年12月31日24时通车试运营,正式并入全国高速公路“一张网”。

  静宁至庄浪高速公路是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静宁县八里镇,以枢纽互通与青兰(G22)高速相接,途经城川乡、威戎镇、南湖镇,在庄浪县东南侧设置十字形枢纽互通与在建的平天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66.59公里。该条高速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荆雯)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投资建设的渭源至武都高速公路定西段已于1月1日凌晨通车运营,除木寨岭隧道外全线贯通,莲峰、漳县西、遮阳山、梅川及岷县收费站同步投入使用。

  渭武高速公路全长238公里,是兰州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G75)在甘肃境内的重要组成路段、是连接西北与西南最便捷的公路通道、是甘肃中南部经济带的公路运输大动脉,分陇南段和定西段建设,其中陇南段全长133.4公里,已于2020年1月1日通车运营。定西段全长104.81公里,起点位于渭源县路园镇,途经莲峰镇、陇西县碧岩镇、漳县三岔镇、殪虎桥乡、遮阳山景区、大草滩乡、木寨岭、岷县梅川镇、茶埠镇、岷阳镇、寺沟乡,以岭峰隧道穿越分水岭后进入陇南境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