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第一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反响热烈

21-01-02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第一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反响热烈

  中国甘肃网1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近日,由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省文旅厅主办,西北师范大学、省博物馆承办的第一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引发热烈反响,白俄罗斯真理报、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新闻网刊发专题报道,对本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

  文章指出:中国甘肃省主办的“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在线上展出受到民众欢迎,来自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格罗德诺市第五中学学生的艺术作品参加此次展览。学生们的作品不仅展示了白俄罗斯学生生动的艺术创作力和独特的绘画语言,也传递了白俄罗斯人民开放合作的国际视野。甘肃省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自2007年建立友好省州关系以来,互访交流频繁,在经贸、投资、中医药推广及教育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

  第一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以“肩并肩·手牵手”为主题,通过线上展览的形式,以画为媒,展现了特殊时期“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人民守望相助、相互驰援的友谊画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