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团中央青年宣讲团来甘宣讲

20-12-24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团中央青年宣讲团来甘宣讲

  中国甘肃网12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纪敏)12月23日下午,由团中央组织的“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宣讲。

  5名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以“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为主题,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分别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视角,解读阐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汤杰,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赵才让、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邓小娟以及在兰高校300多名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当日上午,团中央青年宣讲团在兰州团市委青年之家进行了宣讲,24日上午,宣讲团将在兰州十九中开展宣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