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政府采购 >> 市县级公示公告

武威市人民医院医用耗材(甘肃省阳光采购平台目录外)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2-23 11:43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编辑:张玉芳

武威市人民医院医用耗材(甘肃省阳光采购平台目录外)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武威市人民医院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zjy.gswuwei.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1-13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每日招标-2020-055

  项目名称:武威市人民医院医用耗材(甘肃省阳光采购平台目录外)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499.807658(万元)

  最高限价:1499.807658(万元)

  采购需求:医用耗材(甘肃省阳光采购平台目录外)一批。

  合同履行期限:按采购计划分批供应,直至达到采购预算金额。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许可证; (2)供应商须进入“甘肃省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平台”配送企业目录内(不含已申报进入平台公示期内的经营公司);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投标企业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http://credit.gansu.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企业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信用甘肃”网站(http://credit.gansu.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注:投标人需提供的证明资料必须列明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均可。“信用中国”或“信用甘肃”网页截图时间以网页显示的查询信用报告时间为主,“中国政府采购网”网页截图时间以网页显示的查询时间为主,以上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五日内有效,截图未显示时间或时间超出所要求的时间范围的均视为无效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12-24至2020-12-30,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地点: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zjy.gswuwei.gov.cn/)

  方式:请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zjy.gswuwei.gov.cn/)在线免费获取。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01-13 09:00

  地点:受疫情影响,该项目的开评标活动通过“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在线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请投标人在开标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并按照“投标文件固化工具使用帮助”来固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HASH编码)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HASH编码)则视为放弃投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保证金缴纳: 缴纳金额:第一包:伍万伍仟元整;第二包:贰万伍仟元整;第三包:伍仟元整;第四包:壹万壹仟元整;第五包:陆万元整;第六包:壹万元整;第七包:壹万贰仟元整;第八包:玖万元整;第九包:贰万元整。 缴纳方式:(下列方式任选一种) 1、投标人必须从基本账户以网银、手机银行、电汇或支票转账等方式缴纳至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设账户。 缴款账户名称: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名称: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威新区支行 缴 纳 账 号:(以收到短信或电子服务系统中显示的账号为准) 缴纳截止时间:2021年 1月 12 日16时00分 注意事项: (1)投标人必须在项目招标公告期内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V2.0),查找对应项目和标段进行投标登记,登记成功后系统自动向投标人以短信形式发送缴款子账号(也可在电子服务系统中查询),投标人根据账号信息缴纳保证金。 (2)因同一项目不同标段的缴款子账号不同,投标人参与两个及两个以上标段时,应当按照每个标段对应的缴款子账号逐笔缴纳保证金。(为防止信息泄露,请勿在备注栏内填写任何信息) (3)缴纳保证金时投标单位信息必须与在线注册时提交的信息一致,保证金必须由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出。 2、投标人在已开通电子保函业务的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威市区任意网点办理具体业务。 办理截止时间:2021年 1 月 6 日16时00分 投标保证金业务咨询电话:0935-2259537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武威市人民医院

  地 址:武威市凉州区玄武街北侧

  联系方式:0935-58209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每日第三方咨询评价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武都路3号

  联系方式:0935-22351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耀华

  电 话:0935-2235155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