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今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明日开考

20-12-11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今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明日开考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12月10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和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简称PRETCO)分别于12月12日和13日举行。本次考试我省CET报考179665人(其中CET4为121828人,CET6为57837人),设31个考点;PRETCO报考36511人(其中A级17075人,B级19436人),设16个考点。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