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李沛兴会见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

20-12-03 09:05 来源: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李沛兴会见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副省长李沛兴2日在兰州会见了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巴拉哈特·杜尔德耶夫一行。他说,多年来,甘肃省与土库曼斯坦一直保持着密切往来,在教育、文化、友城以及石油钻机贸易等多个领域取得了明显合作成果。面向未来,我们愿意依托共建“一带一路”,继续深化双方在文化教育、友城交流、经济贸易、农业农村及中亚货运班列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巴拉哈特·杜尔德耶夫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说,将积极发挥牵线搭桥作用,推动双方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务实合作。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