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技术市场持续发展 技术合同交易额稳步增长

20-12-01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兰州技术市场持续发展 技术合同交易额稳步增长

  中国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记者从兰州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了解到,截止11月底,我市认定登记技术合同交易额稳步增长,与上年同时期相比有较大提升。

  据统计,截至11月25日,兰州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认定登记技术合同2342项,交易额57.25亿元。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合同快速增长。其中,技术服务合同1580项,成交金额35.74亿元,居四类合同之首;技术咨询合同437项,成交金额17.11亿元,居第二位;技术开发合325项,成交金额4.4亿元。预计年底突破60亿大关,较去年增长10%。

  今年以来,兰州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完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体系,加大市、区县技术市场工作的有效对接,积极开展政策法规培训,提高企业实操技能,形成市、区县技术市场的合力,推动产学研结合。同时,积极发挥区县联络站作用,并深入各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宣讲技术市场优惠政策,纾困解难,极大的调动了科研单位与企业的积极性,扩大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覆盖面,形成了我市技术市场平稳快速发展新态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