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陇上网视

我与宪法微视频:笃行

20-11-26 14: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省2021年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专题】甘肃省2020年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专题】优秀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展播

  作品名称:笃行

  制作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税务局

  作品简介:以微视频的形式,将税务人员工作中点滴细节拿出来放大,通过抓取税务人员上班情景、微笑服务、业余学习法律知识、送税收政策上门、讲解税法知识以及开展志愿服务、一线防疫等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税务干部“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精神,体现出宪法融于生活,融于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