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陇上网视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水

20-11-26 14: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专题】优秀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展播

  作品名称:水

  制作单位:兰州工业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作品简介:短片开始一行文字“你将观看水资源保护广告”,看似不必要的强调会给人心理暗示。画面一开始只有一瓶清水,一只手将水拿起来,画面慢慢拉开,水被倒入一口鱼缸,随之越来越多的“手”加入,可以看到背景里有个穿黑衣服的男人面朝鱼缸坐着。刻意裁剪的窄屏幕画面也增强了画面的压抑感。水越倒越多,可以观察到鱼缸里的水,从一开始清澈变得浑浊。一条鱼被放入浑水中惊慌地游动。这时画面开始倒退,逐渐加速,回到最初的净水。寓意是在法治社会,任何不良的,污浊的现象,都将被淘洗殆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