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陇上网视

一般普法宣传微视频: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20-11-26 15: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专题】提高法治意识 远离网络诈骗【专题】甘肃省2020年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

  作品名称: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制作单位:甘肃省文旅厅

  作品简介:“不合理低价游”是旅游经营者利用游客贪图便宜的心理,低价组织旅游活动,而后通过欺骗、强制游客购物或参加自费项目等手段非法获利。为了维护甘肃旅游形象,保护消费者利益、保障劳动者权益,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制作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微动漫宣传片,提示广大游客,尤其是老年人,要选择有资质、口碑好的旅行社,不要被低价、免费等宣传噱头所迷惑,理性消费,自觉抵制明显低于成本的旅游产品,切勿贪图便宜,掉入消费陷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