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大学2021年拟招博士研究生1200人

20-11-12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大学2021年 拟招博士研究生1200人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兰州大学研招办11月11日发布的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显示,该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计划招生1200人(含各类招生考试方式、各类专项计划),所有招生学院均通过“申请考核制”方式选拔博士研究生(含各类专项计划)。

  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时间(12月1日-31日)内登录兰州大学研究生招办(网址:http://yz.lzu.edu.cn)的“博士生报名系统”并按照提示和要求报名,各学院对申请者按照“申请考核制”实施方案对各类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准考考生名单由相关招生学院公布,招生学院复试时还应查验考生学历学位证明、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等原件,对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取消其复试资格。学校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考试成绩划定最低分数控制线,各招生学院在最低分数控制线基础上,德智体美劳全面考查,择优录取。录取类别分为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两种。拟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须将人事关系、档案转入该校;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在录取前须与该校、用人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培养协议,并按协议要求办理有关手续。

  兰州大学博士研究生实行以4年为基本学制的弹性学制,在校学习年限一般为3-4年,直博生学习年限一般为5-6年。延长学习期限不得超过3年。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学费10000元/年,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学费20000元/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