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11月8日22时起城关区部分区域停水40小时

20-11-06 09:07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11月8日22时起城关区部分区域停水40小时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月5日,记者从兰州城市供水集团获悉,为配合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东方红广场站站点项目实施,经市政府主管部门批准同意,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定于11月8日22时至11月10日14时,由中铁二十二局对东方红广场站站点进行管道碰接工作。届时,周边部分地区将停水或降压供水40小时。

  据了解,此次停水范围包括:1.一只船北街用户(东岗西路以北至农民巷以南,民航物业、东航服务公司、天地缘有限公司、长西龙电子公司、兰州饭店、省矿业公司)。2.广场东口至盘旋路用户(中国人民银行、东方红百货公司、兰州名家物业、中国人民银行兰州支行、甘肃永和日杂公司、省财政厅、省舞台美术厂、区环卫局肥料队、省舞台美术厂、省舞台美术厂、省文联青联、省文联、新陇贸易公司、省房产处、省人民礼堂、庆盛物业)。3.省委十字以南至广场东口用户(工商局家属院、交警事故处理中心、兰州热力总公司、富翔物业、鑫雷炉料公司、富翔物业、天鸿金运置业)。降压范围包括:广场东口以东用户。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提醒停水降压区域各单位及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储水准备。同时,由于停水期间施工单位将连续施工,有提前恢复供水的可能性,提醒用户出门前仔细检查家中水龙头是否关闭,避免来水后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施工工作结束后,因前段用户用水量大,高坪末端用户压力回升较慢,涉及用户需耐心等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广武门街道打造特色品牌 党建“五融阵”惠民新广武 兰州广武门街道打造特色品牌 党建“五融阵”惠民新广武
  • 甘肃精品主题乐舞《相约千年》在平川精彩上演 甘肃精品主题乐舞《相约千年》在平川精彩上演
  • 《又见敦煌》 预热冬春游惠民活动 《又见敦煌》 预热冬春游惠民活动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张家川里看幸福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张家川里看幸福
  • 甘肃省“攻坚·2020”重特大森林火灾灭火演习在天水举行 甘肃省“攻坚·2020”重特大森林火灾灭火演习在天水举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四)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四)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六)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广武门街道打造特色品牌 党建“五
2   种植养殖 观光采摘 兰州八里镇特色农业
3   甘肃精品主题乐舞《相约千年》在平川精
4   “秋的思雨”黄河之滨吉他演奏会周日在
5   《又见敦煌》 预热冬春游惠民活动
6   “丰收了·游甘肃” 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
7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张家川里
8   厉害了!兰州安宁区教师合唱团在国际比
9   联想智慧教室助力临夏州教育均衡发展
10   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13日起整体搬至
11   兰州财经大学招聘23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12   甘肃省“攻坚·2020”重特大森林火灾灭
13   兰州:男子被困河道 水上搜救队紧急营
14   敦煌 文旅融合奏响丝路新乐章
15   跨越10年普查员张燕眼中的人普变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