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政府采购 >> 市县级公示公告

合作市勒秀镇人民政府冬季集中采暖煤、大灶块煤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0-21 10:30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编辑:张玉芳

合作市勒秀镇人民政府冬季集中采暖煤、大灶块煤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合作市勒秀镇人民政府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gnzrmzf.gov.cn)中合作市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登录(新版)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1-18 15:1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HY-2020-GK0018

  项目名称:合作市勒秀镇人民政府冬季集中采暖煤、大灶块煤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48.8(万元)

  最高限价:48.8(万元)

  采购需求:沫煤680吨,块煤10吨(具体参数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4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供应商须为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方可参加项目的投标。(成功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附书面声明);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10-22至2020-10-28,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地点:登录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gnzrmzf.gov.cn)中合作市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登录(新版)免费下载。

  方式:社会公众可通过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采购文件。拟参与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CA)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我要投标”的起止时间要求如下:网上我要投标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规定时间为n×24小时,n≥5)。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11-18 15:10

  地点:合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合作市勒秀镇人民政府

  地 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勒秀镇

  联系方式:1389398028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欣华阳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甘南州合作市温州商业街3-139商铺

  联系方式:138939379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晓刚

  电 话:13893980285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