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市肝胆胰外科专家人才工作站市二院挂牌

20-10-16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市肝胆胰外科专家人才工作站市二院挂牌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兰州市肝胆胰外科专家人才工作站在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挂牌成立。工作站的建立将极大地促进我市肝胆胰外科医疗水平的整体提高,对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兰州市肝胆胰外科专家人才工作站是落户金城的第三个医学人才工作站,标志着全市在推进医疗产学研合作、聚集高层次人才方面探索出了新路子。

  仪式上,此次入驻工作站的两位专家杨家印、张怡杰接受了聘书。

  杨家印,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现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肝移植研究室主任。熟练掌握活体肝移植、DCD肝移植、劈离式肝移植和小儿肝移植等各类肝移植技术。

  张怡杰,医学博士,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现任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胰腺肝胆外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以胰腺疾病的外科诊治、门脉高压症及巨大腹膜后肿瘤的外科治疗为专长。

  二位专家在发言中表示,未来将依托兰州市肝胆胰外科专家人才工作站建设一批有特色的优势学科、重点专科,并积极完善人才培养,创造科研氛围,增强专业技术水平,促进医疗、教学、科研有效联结,综合协调发展,全力打造兰州地区甚至辐射西北地区的优质人才工作站。

  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于博表示,将全力做好杨家印、张怡杰两位专家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打造人才工作站品牌效应,把人才工作站建成我市医疗技术创新的“先行站”,发挥人才工作站的高端智力和引领作用,带动全市乃至全省肝胆胰外科专业在医教研方面发挥最大的作用,努力打造“品牌医院”,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近期兰州市区多处路段占道施工,高峰期市民请尽量绕行 近期兰州市区多处路段占道施工,高峰期市民请尽量绕行
  • 想学啥课自己选 热门课程被“秒杀”兰大附校开设特色选修课 让学生自选心中所爱 想学啥课自己选 热门课程被“秒杀”兰大附校开设特色选修课 让学生自选心中所爱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水利建设惠民生 百姓生活大变样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水利建设惠民生 百姓生活大变样
  • 兰州市民可就近办理机动车登记业务 兰州市民可就近办理机动车登记业务
  • 西北民族大学喜迎70华诞 西北民族大学喜迎70华诞
  • 近期兰州市多处路段占道施工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近期兰州市多处路段占道施工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 为脱贫攻坚注入智动力——甘肃省纵深推进人才助力脱贫攻坚综述 为脱贫攻坚注入智动力——甘肃省纵深推进人才助力脱贫攻坚综述
  • 兰州市紧盯五大污染源全力保卫兰州蓝 兰州市紧盯五大污染源全力保卫兰州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国家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 甘肃地区拟招
2   甘肃省公示拟推荐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
3   近期兰州市区多处路段占道施工,高峰期
4   肃南裕固风情走廊旅游景区今日起闭园
5   小卡片里的大民生——甘肃省全面推行居
6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向陇南市暴洪灾区捐建
7   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在兰州大学
8   想学啥课自己选 热门课程被“秒杀”兰
9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水利建
10   前三季度甘肃省售电量增速在国家电网经
11   定西开庭审理52人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12   兰州市民可就近办理机动车登记业务
13   兰州市委原常委、市委秘书长、高新技术
14   2号线稳步推进 6座车站主体完工 多个区
15   本周六 128路公交线路将优化调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