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畅游如意甘肃、品尝地道“甘味”

20-09-26 10:51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孙伟:畅游如意甘肃、品尝地道“甘味”

  新华网上海9月25日电(徐宁)9月25日,“品甘味·游甘肃”2020长三角消费扶贫文旅周在上海开幕。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在致辞中表示,上海是我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创新中心,又建立了第一个自贸试验区。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地区对优质农特产品和文旅产品有效需求旺盛,消费能力强劲,市场空间巨大。

  孙伟指出,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上海一直以来大力支持西部地区的发展。

  长三角地区与甘肃地理环境、自然风光、历史人文等各方面差异较大、互补性强。孙伟说,甘肃不仅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还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是东西方文化交融的胜地,旅游资源极为丰富。“欢迎上海和长三角地区各界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畅游如意甘肃、品尝地道‘甘味’。”

  据悉,“品甘味·游甘肃”2020长三角消费扶贫文旅周由甘肃省人民政府、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主办,是“202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主体活动之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