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调研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时强调 全力做好市场供应 确保兰州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

20-09-23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张伟文调研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时强调 全力做好市场供应 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

  中国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蔬菜市场、大型商超、药品连锁店,调研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市场供应情况,要求在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货源储备力度,强化市场监测和调控,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

  “大肉的价格现在是多少?”“市场供应是否充足?”“肉类蔬菜的来源是否全部可追溯?”……张伟文在张掖路菜市场详细了解蔬菜、水果、肉禽蛋、水产品市场供应和产品质量追溯情况后,与前来购物的群众亲切交谈,虚心听取群众的需求和建议。他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努力为群众创造节日期间“保供稳价”的良好氛围,确保市场供应满足群众需求。要重点加强水产品冷链专项检查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西单商超超市内,前来购物的群众络绎不绝,提前让人们感受到一股浓浓的节日氛围。张伟文详细了解了超市商品品种、货源、价格、销售和促销情况。他叮嘱相关部门,要不断提升市场管理水平,既要为经营户提供优质服务,更要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购物环境。要不断加大市场监测和调控力度,积极组织货源、丰富商品种类,全力保障市场供应。要组织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不断激发节日期间的市场消费热情,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全力推动服务业发展。最后,张伟文在甘肃万民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城关店调研药品供应和安全保障工作后指出,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医药企业要在充分保障节日市场供应的基础上,严把进货关,切实筑牢药品安全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