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残联开展创文宣传进家庭活动

20-09-18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市残联开展创文宣传进家庭活动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周栋楠)“邻里守望·情系残疾人”,9月17日,在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市残联启动进百户家庭宣传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市残联盲人、聋人、肢残人、智力和精神残疾人亲友等五大协会将进入百户残疾人家庭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据了解,目前我市现有持证残疾人76148名。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卫健、民政、公安、教育、财政和残联等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陆续出台并落实了事关改善残疾人生产生活状况的普惠特惠政策,残疾人的幸福指数正在不断提升。

  目前,全市人民正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而全市残疾人朋友是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

  市残联将通过进百户家庭广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其目的就是想请残疾人朋友利用各种宣传渠道,采取各种宣传方式,向全市其他残疾人家庭发出倡议。一是广泛参与,做文明城市创建的传播者;二是主动作为,做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三是率先示范,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引领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 奏响“黄河大合唱”的甘肃乐章——甘肃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综述 奏响“黄河大合唱”的甘肃乐章——甘肃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综述
  • 林铎在兰州新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不断强化产业支撑 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林铎在兰州新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不断强化产业支撑 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 庆阳宁县坚持因地制宜兴产业使得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底气更足 庆阳宁县坚持因地制宜兴产业使得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底气更足
  • 乡村靓起来 生活美起来——宁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纪实 乡村靓起来 生活美起来——宁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纪实
  • 摄影报道|母亲河滋养如意甘肃 摄影报道|母亲河滋养如意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机动车礼让行人率达到95% 行人遵
2   兰州市委政法委调研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创
3   兰州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
4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
5   甘肃全力打好河湖管护攻坚战 全省河湖
6   甘肃省马铃薯种植面积位居全国第三 总
7   2020年兰州市城镇居民申购经适房资格开
8   《莫高窟与吴哥窟的对话》获年度优秀长
9   教育部肯定兰州市教育信息化工作
10   白银795名贫困学生获248万余元助学金
11   酒泉发放600万元消费券
12   加强河洪道环境治理 守护母亲河生命健
13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解放战争经典战
14   国道338线景泰这段路实施“三限”
15   武威推出畅游国庆长假精品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