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携手相助,点燃希望”招聘会昨日在兰举行

20-09-16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为残障人士搭建择业就业平台

  “携手相助,点燃希望”招聘会昨日在兰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玄丝雨)9月15日,兰州市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兰州手足外科医院、兰州荣光义齿制作中心等企业在兰州手足外科医院举办主题为“携手相助,点燃希望”现场招聘会,旨在为残障人士搭建择业就业平台,鼓励具有自身优势或特殊技能的残障人士自主择业,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彰显社会价值。

  据了解,招聘会现场共有36人应聘,在招聘过程中,首先由招聘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各个企业的岗位需求情况进行详细解说,随后由到场的应聘人员对自身的情况以及掌握技能做详细的说明。应聘人员结合自身所具有的工作技能与优势,选择可以接受的工作岗位,并在现场与招聘企业签订了相关的劳动合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