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封园长达月余后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 12日重新开园

20-09-12 12: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封园长达月余后 银滩湿地公园 今日重新开园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沙金萍)在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封园后,9月12日,黄河银滩湿地公园重新开园。

  9月11日,记者来到黄河银滩湿地公园看到,公园内因黄河涨水沉淀的淤泥和冲刷带来的垃圾都已被清除干净,湖面栈道和人行步道又露出整洁的容颜。

  据公园工作人员介绍,自今年汛期以来,湿地公园根据黄河涨水情况,进行了几次闭园,在水位下降后又重新开园,最后的一次闭园时间为7月23日,在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闭园后,公园将于9月12日再次开园。

  据悉,自9月6日水位下降公园退水后,安宁区绿化所对恢复工作进行了合理分工、详细部署,共调用抽水泵12台、挖机1台,出动300余人,维修景观护栏100余米,冲洗擦拭景观护栏1000余米、垃圾桶130余个,清淤面积达16800平方米,约1100立方米,冲洗面积达20400平方米,清理芦苇4吨。目前,园内淤泥及垃圾已全部清除,电力设施也已抢修完毕。

  此外,此次开园后仍将进行24小时开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 奏响“黄河大合唱”的甘肃乐章——甘肃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综述 奏响“黄河大合唱”的甘肃乐章——甘肃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综述
  • 林铎在兰州新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不断强化产业支撑 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林铎在兰州新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不断强化产业支撑 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 庆阳宁县坚持因地制宜兴产业使得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底气更足 庆阳宁县坚持因地制宜兴产业使得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底气更足
  • 乡村靓起来 生活美起来——宁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纪实 乡村靓起来 生活美起来——宁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纪实
  • 摄影报道|母亲河滋养如意甘肃 摄影报道|母亲河滋养如意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机动车礼让行人率达到95% 行人遵
2   兰州市委政法委调研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创
3   兰州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
4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
5   甘肃全力打好河湖管护攻坚战 全省河湖
6   甘肃省马铃薯种植面积位居全国第三 总
7   2020年兰州市城镇居民申购经适房资格开
8   《莫高窟与吴哥窟的对话》获年度优秀长
9   教育部肯定兰州市教育信息化工作
10   白银795名贫困学生获248万余元助学金
11   酒泉发放600万元消费券
12   加强河洪道环境治理 守护母亲河生命健
13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解放战争经典战
14   国道338线景泰这段路实施“三限”
15   武威推出畅游国庆长假精品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