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兰州安宁区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预计到2022年底新增学位4300个

20-09-11 0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安宁区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预计到2022年底,新增学位4300个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沙金萍)9月10日,安宁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兰飞小学举行。

  据了解,近年来,安宁区持续加大教育资金投入,平均每年教育类支出约1.4亿元,占财政总支出的15%。积极引进华中师大附属实验学校、北京实验二小等知名学校,合作举办北京八中兰州分校、兰州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一分校,接收3所商住小区配建小学和2所小区配建幼儿园,新增学位9000多个。正在重点实施8所公办幼儿园、改扩建2所小学及新建北京八中兰州分校高中部,到2022年底,预计新增学位4300多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