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9月10日 持教师资格证可免费乘坐兰州水上巴士

20-09-10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9月10日,持教师资格证可免费乘坐水上巴士

  中国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思璇)9月10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特举办活动,邀请教师免费乘船游览黄河美景,向全社会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悉,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凡持教师资格证者,均可免费乘坐水上公共巴士、豪华黄河游轮。同时,“我是新兰州人”活动持续进行中,凡是兰州本地高校新录取的新生,凭录取通知书或电子照片和本人身份证可免费乘坐游船。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游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