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收官 张世珍出席颁奖典礼

20-09-08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收官

  张世珍出席颁奖典礼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颁奖典礼9月4日在兰州举行,标志着历时两个多月的甘肃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副省长张世珍出席颁奖典礼。

  近年来,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以各类创新创业赛事活动为牵引,促进了“双创”事业蓬勃发展。特别是自2012年我省首次承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先后有111家企业和22支团队代表我省登上全国大赛舞台,并通过这一平台选拔和培养出一批经得起市场检验的优秀企业。目前,甘肃赛区赛事已成为众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聚宝盆”和培育创新企业快速成长的“助推器”。

  本届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共吸引290家企业报名参赛,其中44家企业登上决赛舞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2名,并有1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颁奖典礼上,3家投资公司还与部分获奖项目企业进行了意向投资签约,体现了以赛为媒促进创投融合的办赛目标,也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