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政府采购 >> 市县级公示公告

合水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09-03 15:36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编辑:张玉芳

合水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合水县农业农村局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合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合水县老政协 312 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9-23 17: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SZC2020-165

  项目名称:合水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323。859819(万元)

  最高限价:0。0(万元)

  采购需求:一包有机肥440000公斤 二包有机肥360000公斤 三包机械深松100000亩、机械耕作2280亩 四包黄豆13680公斤、玉米1200袋(4400粒)、小麦49400公斤 (具体采购清单及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预算总金额:323。859819万元。 一包预算:人民币玖拾玖万元整(99。00万元) 二包预算:人民币捌拾壹万元整(81。00万元) 三包预算:人民币捌拾壹万叁仟壹佰玖拾捌元壹角玖分(81。319819万元) 四包预算:人民币陆拾贰万伍仟肆佰元整(62。54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全部项目内容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供应商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以上证件须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及法人授权函原件; (3)供应商须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原件(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近6个月(2月-7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及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原件(包括缴纳专用收据及清单。清单显示的供应商法人、法人授权代表、项目负责人、项目其他人员的社会保险缴纳期限,应当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本单位至少近6个月。供应商注册时间不满六个月的,应当提供注册时至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相应期限内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清单。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当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4)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禁止参加政府采购等招投标活动期间。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信用查询网站或平台。查询截止时间与递交文件截止时间相同,以开标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5)供应商须提交供应商信用承诺书,信用承诺书应当由供应商法人代表(主要负责人)亲自签署,就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反商业贿赂,不串通投标等作出书面声明和承诺,作为投标(响应)文件的组成部分。供应商未承诺的,视同自愿放弃投标(响应)资格;未履行或未全面履行承诺的,依法依规处罚,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09-03至2020-09-09,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

  地点:合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合水县老政协 312 室)

  方式: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往现场获取

  售价: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09-25 09:00

  地点:合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合水县乐蟠西路 52 号(水保局一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2、投标保证金金额:各标段均为:10000。00元(人民币壹万元整)。 缴纳方式:银行转账 开户名:合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 户 银 行: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水支行 帐 号:61012300600003873 缴纳截 止时间:2020年9月23日17时。 在汇款备注栏注明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未按时 缴纳、未从基本账户转出、缴纳金额不足均视为无效投标(以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3、获取招标文件时原件须带到现场核查(并留存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复印件四套)。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合水县农业农村局

  地 址:合水县西华池北街

  联系方式:093455217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陇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安化东路东城锦绣7号楼6单元101室

  联系方式:0934-860100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丑继超

  电 话:13814157216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