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政府采购 >> 市县级公示公告

民勤县河道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民勤县北沙河(民勤段)河道治理工程初步设计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20-09-01 17:30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编辑:张玉芳

民勤县河道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民勤县北沙河(民勤段)河道治理工程初步设计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民勤县河道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9-22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SHS-ZBZC-(2020)007

  项目名称:民勤县北沙河(民勤段)河道治理工程初步设计采购

  预算金额:160(万元)

  最高限价:160(万元)

  采购需求:民勤县北沙河(民勤段)河道治理工程的勘察、初步设计、招标技术服务(含施工技术要求、招标限价、工程量清单等的编制)、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以及施工期间、保修期间的勘察设计服务和竣工验收服务以及其他按有关规定需要承担及配合的相关工作(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信誉良好。 2.投标人具备水利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甲级资质;近5年内承担过不少于2项类似规模水利水电工程的设计任务,未发生重大质量责任事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的勘察设计能力。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类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内负责过类似规模水利水电工程的勘察(测)设计工作,并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09-02至2020-09-08,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地点: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请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zjy.gswuwei.gov.cn/)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及甘肃政府采购网,获悉关于本项目的变更及澄清,否则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09-22 09:00

  地点:网上开标(受疫情影响,该项目的开评标活动改变为通过“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在线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请投标人在开标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并按照“投标文件固化工具使用帮助”来固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 HASH 编码)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 HASH 编码)则视为放弃投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民勤县河道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地 址: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三雷镇北大街17号

  联系方式:138845966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华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盛大汽贸城5号楼四楼

  联系方式:153793400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前中

  电 话:13884596669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