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

20-08-31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头条专题

  原标题:林铎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来甘考察调研,并将出席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和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3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甘南拜会了高云龙一行。

  高云龙说,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高度重视涉藏地区和西部地区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涉藏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来,甘肃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崛起,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治理、民生改善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省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向好、不断发展的良好局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目标。甘肃是全国脱贫攻坚任务最重的省份之一,全国政协及全国工商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民企力量,加强交流协作,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支持甘肃高质量发展,为甘肃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全面补齐小康短板、有效对接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林铎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对全国政协及全国工商联给予甘肃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省有关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我们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各项事业正稳步向前推进,尤其是在全国工商联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脱贫攻坚战取得了新的明显进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备了更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们将采取有力措施,努力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势头,特别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支持涉藏地区发展,更好造福各族人民。希望全国工商联一如既往给予关心支持,帮助我们办好甘肃的事情。欢迎各位企业家前来洽谈合作、广交朋友,把地企合作推向新阶段。我们将继续完善政策体系、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来甘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更好条件。

  全国工商联领导樊友山、赵德江,省领导欧阳坚、马廷礼、石谋军、王玺玉、俞成辉、何伟、郝远及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等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