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会见邓建玲一行

20-08-26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邓建玲一行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25日在兰州会见了华能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一行。他说,今年以来,我们下大力气紧抓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实现企稳回升,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甘肃能源资源优势与华能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建立务实高效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陇东能源基地建设,加大在煤炭、电力、基础设施等方面投入力度,地企携手,共同构建甘肃能源发展新格局、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邓建玲表示,华能将把陇东能源基地作为助力甘肃“六稳”“六保”工作的有力依托,积极推进能源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深度转化,为甘肃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副省长程晓波,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