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甘肃省新增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8-11 07: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新增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记者今天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8月9日20时至8月10日20时,我省新增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8月10日20时,我省已连续12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35天无疑似病例,连续109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8月10日20时,8月8日由莫斯科抵达兰州CA910次航班286名入境人员中,当日在省级定点医院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人转为确诊病例,另有无症状感染者1人在省级定点医院接受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其余283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