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平凉市看望慰问军烈属及老复员军人

20-08-01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欧阳坚在平凉市看望慰问军烈属及老复员军人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梁)“八一”建军节前夕,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主席欧阳坚来到平凉市,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走访慰问军烈属及老复员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强调,要发扬拥军、爱军、关爱军人的好传统,精准贴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优抚对象身边,让他们感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就在身边。

  廖佰雄,崆峒区柳湖镇农民,今年67岁,大儿子廖国栋在1998年参加抗洪抢险任务中英勇牺牲。目前老两口和小儿子一家生活在一起。欧阳坚关切地询问老两口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详细了解了军烈属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他说,你们的儿子曾经为国家做出了特殊贡献,党和政府将永远铭记,他的先进事迹值得骄傲和自豪,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这种榜样的力量也将会传递和激励更多的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在崆峒镇寨子街村上社,欧阳坚走访看望了曾参加过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的86岁老复员军人马孝忠。说起自己的经历,老人表示那段过往终生难忘,是一辈子的荣誉,并小心翼翼地拿出作战纪念章和退伍证。欧阳坚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气色很好,十分高兴,祝愿老人健康长寿。他说,这份荣誉是你们用生命换来的,在保家卫国的战斗中你们舍生忘死,为共和国建立了不朽功勋,是国家和人民的功臣,我们应该向你们致敬。欧阳坚还叮嘱家人和社区工作人员,要悉心照料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让老人生活得更加暖心、安心、舒心、顺心,安享幸福晚年。

  省政协副主席、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一同走访慰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