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网络主题采访团走进张掖高台(图文+视频)

20-07-26 16: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彭晓姣 文/图)7月26日,由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的“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网络主题采访团走进张掖高台,开启张掖采访行程。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网络主题采访团走进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2019年8月19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期间,来到张掖市高台县,瞻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和阵亡烈士公墓,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80多年前,西路军转战河西、奋勇作战,创造了可歌可泣的不朽功绩。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网络主题采访团参观瞻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

  在纪念馆内,习近平详细了解当年战斗历史和感人事迹。他强调,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西路军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精神,同长征精神一脉相承,是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中华民族宝贵精神财富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网络主题采访团走进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殷殷嘱托在陇原,讲好红军故事,讲好西路军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是媒体人的职责与使命。在张掖高台采访期间,“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网络主题采访团将参观瞻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烈士。 深入到河西长征文化体验区,红西路军主题公园等红色文化传承体验区展开采访,报道高台县以红色资源开发和红色文化传承为引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红西路军革命精神,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的生动实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上半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居全国第二 甘肃上半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居全国第二
  • 搬进新家园 开启新生活——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上) 搬进新家园 开启新生活——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上)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 红色影视再现征战岁月 张掖复原血战高台老城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 红色影视再现征战岁月 张掖复原血战高台老城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张掖:复原《血战高台》老城 打造红色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张掖:复原《血战高台》老城 打造红色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网络主题采访团走进张掖高台(图文+视频)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网络主题采访团走进张掖高台(图文+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1号机组预计8月整套启动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1号机组预计8月整套启动
  • 甘肃省东西部协作扶贫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进入新阶段 甘肃省东西部协作扶贫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进入新阶段
  • 上半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逾170亿元 上半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逾170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上半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居全国第
2   搬进新家园 开启新生活——甘肃省“十
3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 红色影视再现征
4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张掖:复原《血战
5   陇南电商同城配送平台正式上线
6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
7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甘肃电投常乐电厂
8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瓜州县:移民“移
9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瓜州县:枸杞红了
10   甘肃武都:味蕾上诱惑撑起超40亿元的花
11   奏响幸福曲 共圆小康梦——景泰县脱贫
12   上半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逾170亿元
13   中央电视台同日连续两次重磅宣传甘肃文
14   甘肃省东西部协作扶贫和中央单位定点扶
15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网络主题采访团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