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第八次全国少代会贺信精神专题座谈会召开

20-07-25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第八次全国少代会贺信精神专题座谈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王虎)24日下午,甘肃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贺信精神专题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向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

  座谈会由团省委主办。会上,兰州市水车园小学少先队员高嘉忆说,作为少代会的一名列席代表,我会和所有少先队员一起,听党的召唤,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天水市少先队总辅导员何新宇说,团干部肩负着全团带队的使命,要真正把少先队工作抓实抓细,承担起责任,加强团教合作,让少年儿童在组织中成长,在组织中进步,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希望。兰州市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副校长、少工委主任刘石说,作为少先队工作者,要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不忘初心,扎实开展少先队工作,教育少先队员做品德优良的新时代好队员。兰州市安宁区团委书记陶宇翔说,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员思想引领,激发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感和归属感,在改革创新少先队工作和道德实践活动中,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