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发行工作座谈会在兰举行

20-07-25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发行工作座谈会在兰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全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发行工作座谈会24日上午在兰州举行,对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英文版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把其中蕴涵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重要举措把握深、把握准。要增强政治自觉,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探索创新、深化转化,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聚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肩负起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精心组织理论宣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加大征订发行力度,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发行任务,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奠定强大思想基础和精神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