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张掖将开通至合肥航线 每周三班 票价710元起

20-07-22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张掖将开通至合肥航线 每周三班,票价710元起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曹勇)继7月20日,东航上海 — 张掖航线首航成功后,张掖机场又传来好消息,张掖 — 合肥新航线也将于7月29日开通。

  据了解,张掖 — 合肥新航线由空客320执飞,班期为每周三、五、日,张掖机场起飞时间为11∶25,到达新桥机场时间为14∶25;新桥机场起飞时间为7∶40,到达张掖机场时间为10∶35,单程机票价格710元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