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西北师范大学今年在甘计划招生2931人

20-07-14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聚焦2020甘肃中考高考

  原标题:西北师范大学 今年在甘计划招生2931人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西北师范大学7月13日公布的该校2020年本科招生来源计划显示,该校今年在全国31个省(区、市)计划招生4550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生2931人。

  录取时,该校根据各省(市、区)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确定投档比例,按平行志愿方式投档的省(直辖市、自治区),投档比例控制在分省招生计划数的100%—105%,其他省份投档比例原则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20%以内。普通文理科专业按照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对于进档考生,不设置专业级差,专业志愿分配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当考生成绩无法满足考生所填报的专业志愿时,如果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学校根据考生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如果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则作退档处理;中职对口招生专业如考生投档成绩相同,则按文化综合素质测试、专业基础知识测试成绩依次排序确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