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百名网红·我为家乡代言”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20-07-06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百名网红·我为家乡代言”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王虎)7月4日上午,由团省委、省扶贫办、省商务厅、省文旅厅主办的“百名网红·我为家乡代言”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兰州举行。

  “百名网红·我为家乡代言”抖音短视频大赛于4月16日启动,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广大青年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截至目前,共发布参赛视频4551个,大赛话题阅读量达到7688万次,头条话题阅读量超过1000万次。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甘味”农产品等3大类9个获奖作品。

  团省委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抖音短视频大赛,发掘和带动了一批优秀青年人才积极投身到电商直播助力消费扶贫活动中,为推介“甘味”农产品,讲好甘肃故事,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青春力量。

  据了解,今年以来,团省委紧扣全省脱贫攻坚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实施“青春扶贫”六大行动,围绕消费扶贫,部署开展了“青春扶贫·能量助农”系列直播活动,已先后举办7场省级示范活动,线上观看超550万人次,销售各类农产品1437.7万元,有效推动了“甘味”农产品线上销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