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林铎唐仁健等观看庆阳市线上展馆

20-07-03 08:40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林铎唐仁健等观看我市线上展馆

  记者 张昶昶

  7月2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等在开幕式上观看了我市线上展馆。

  市委书记贠建民,副市长董涛在兰州主会场参加开幕式。副市长吴丽华在庆阳分会场参加开幕式。

  据悉,“兰洽会”自199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25届。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由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务院台办、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和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为宗旨,以“深化经贸合作、共促绿色发展”为主题。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兰洽会”首次采用线上为主、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组织举办,搭建全天候线上招商引资和投资贸易平台。

  本届“兰洽会”由匈牙利、格鲁吉亚担任主宾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担任主题省区。我市设计制作的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设置了印象庆阳馆、农特产品馆、工业产品馆、民俗文化馆、岐黄养生馆五个功能区,展示我市绿色小杂粮系列、优质苹果系列、子午岭瓜子系列、果仁山货系列、奶品调味品系列、中药材系列、羊肉系列和香包刺绣皮影剪纸系列等产品,进一步展示庆阳文化底蕴、资源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

  为借助“兰洽会”这一重要平台更好地宣传庆阳、推介庆阳、展示庆阳,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兰洽会”筹备事宜,精心策划组织我市项目推介活动。6月30日下午,我市在庆阳宾馆成功举办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37个,签约金额102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