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会见出席兰洽会有关企业负责人

20-07-02 20: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程健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出席兰洽会有关企业负责人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上午在兰州分别会见了出席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和华润集团董事、总经理王祥明。

  唐仁健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两家企业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负重自强、顽强拼搏,凝心聚力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牢牢守住生态环保红线底线,大力发展十大生态产业,着力打造新的区域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尤其是今年以来,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经济运行稳步向好。全省总体发展形势有利于企业进一步投资兴业、持续做大做强。希望企业坚定深耕甘肃的信心,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务实深化双方合作,努力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互助共促、互利共赢。我们将认真落实有关合作事项,精准精细、尽心竭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张玉良、王祥明表示,甘肃发展前景广阔,合作潜力巨大,将本着积极态度、以务实举措,尽快对接开展相关合作、推进有关项目建设,为巩固甘肃经济稳中向好势头、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领导李荣灿、程晓波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