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招办单独报名的考生请注意!7月3日领取准考证

20-07-02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特别提醒

  在城关区招办 单独报名的考生 7月3日领取准考证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在城关区招办单独报名参加高考的所有考生,须在7月3日到位于城关区贡元巷51号的城关区招办领取准考证,具体领取时间为:男生上午9:00-12:00,女生下午2:00-5:00。

  城关招办提醒,考生本人凭报名凭证、打印并签字的《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诚信及疫情防控安全考试承诺书》、打印的当天健康码(将承诺书和健康码正反打印在一张A4纸上)以及按风险等级地区返回要求须做的核酸等检测阴性证明,到城关区招办领取准考证。

  另外,订购了《招生填报志愿指导》的考生,凭报名凭证与准考证一并领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