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马青林出席

20-07-01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马青林出席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 实习生 李莉)在建党99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今天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邀请省人民医院副院长、甘肃援助湖北第一批医疗队队长蔡辉作专题党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出席会议,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为榜样,把“讲政治”落到实处,把“讲党性”入脑入心,把“强基础”作为根本,把“好作风”坚持下去,把“纪律关”把紧把牢,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整体质量和水平,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在随后举行的专题党课上,蔡辉以“平凡人在不平凡岗位上的53个日夜”为题,讲述了医疗队在武汉市中心医院的53天里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英雄赞歌的感人事迹。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牺牲精神和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争创先进、争做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还将组织开展青年党员主题党日、慰问老党员等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