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20-06-17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6月15日至16日,全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金昌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对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批示。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青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拓展全省试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聚焦重点任务,大胆探索创新,自觉把试点工作融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积极服务大局,做强特色优势,补齐短板弱项,在上下联动推进、打造模式样板、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工作实效上下功夫。

  金昌市等5市县和2个省直单位作大会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金昌市金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示范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