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台盟中央调研组来甘调研生态扶贫与生态建设 吴国华马廷礼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20-06-16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台盟中央调研组来甘调研生态扶贫与生态建设

  吴国华马廷礼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15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率调研组来到我省,就生态扶贫与生态建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主持会议。

  吴国华指出,此次调研旨在为助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甘肃绿色崛起更好建言献策。调研组将秉持使命担当、使命共担理念,把民主监督中了解的情况和思考判断与省里做沟通反馈,并通过党派直通车等议政协商渠道向中共中央国务院反映甘肃在生态扶贫生态建设中的经验探索、问题困难及政策需求,提出具体建议,积极为甘肃争取生态政策红利,让甘肃的绿水青山更美。

  马廷礼指出,调研组的到来必将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起到重要指导推动作用。甘肃将认真研究生态扶贫和生态振兴问题,处理好人与水、产水与耗水、水与沙、节水与秩序、生态与生产等五个关系,坚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信心决心。希望台盟中央一如既往支持甘肃脱贫攻坚工作,为甘肃的生态扶贫、生态建设给出良方开出药方。

  会上,十个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汇报发言。调研组一行将深入张掖、武威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