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会见国务院安委会第六考核巡查组一行

20-06-16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国务院安委会第六考核巡查组一行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15日在兰州会见了由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担任组长的国务院安委会第六考核巡查组一行。

  唐仁健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马有祥一行的到来。他说,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动真碰硬、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密防范化解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努力打造一支铁的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希望考核巡查组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甘肃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有祥表示,考核巡查组将认真履行职责,在提出意见建议的同时及时总结好甘肃的经验、做法,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副省长李沛兴,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