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多部门联动整治共享单车停车乱象

20-06-12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城关区多部门联动 整治共享单车停车乱象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赵鑫远)近日,有市民反映,过了萃英门靠近七里河区区域点位,共享单车还车存在还不了的问题,6月10日,城关区城市管理局联合交警、环卫等多部门行动,对兰大二院周边区域共享单车停车乱象进行整治。发现由于单车企业运营管理及电子围栏设置问题,导致兰大二院周边区域共享单车停车乱象。在执法督导及交警、环卫等部门配合下,共享单车企业已调度清运兰大二院周边及萃英门区域堆积的车辆。

  为彻底解决兰大二院周边及萃英门区域停车乱象,城关区城市管理局要求各共享单车企业及时校准点位定位,合理、准确设置电子围栏,确保市民有车骑,有地还,方便出行。同时加强车辆管理及运维人员调派,安排值守人员,及时调度清运淤积车辆,清洗保养脏乱车,回收老旧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