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会见梁建章一行

20-06-08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梁建章一行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7日在兰州会见了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一行。他说,甘肃文化古老厚重,旅游资源优质丰富。文化旅游产业在甘肃十大生态产业中占有重要位置,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值得期待。希望借助携程集团在营销推介、品牌塑造、产品策划等方面的优势,以务实合作不断推动甘肃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甘肃建设旅游强省贡献智慧力量。

  梁建章表示,携程集团将与甘肃合力应对疫情影响,深入挖掘甘肃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助推甘肃文旅市场全面复苏、全面振兴。

  副省长何伟,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省文旅厅、甘肃文旅集团、兰州市政府等与携程集团签署相关合作协议。与会领导见证签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