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会见胡晓炼一行

20-06-04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胡晓炼一行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3日在兰州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炼一行。他说,今年以来,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稳步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出台了多项举措,全力服务甘肃稳外贸大局。希望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努力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互助共促、互利共赢。

  胡晓炼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甘肃、支持甘肃,并充分发挥优势,为甘肃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

  副省长程晓波,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程晓波、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宁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进出口银行抗疫情保企业稳外贸工作方案》。与会领导见证签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7月10日“读者印象” 精品街区项目计划开工 7月10日“读者印象” 精品街区项目计划开工
  • 破案数全省第一 兰州市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势头强劲(图) 破案数全省第一 兰州市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势头强劲(图)
  • “营养餐”改善甘肃省农村学生营养状况 “营养餐”改善甘肃省农村学生营养状况
  • 残疾“绣娘”潘小红 她与命运抗争 带领大家致富 残疾“绣娘”潘小红 她与命运抗争 带领大家致富
  • 七里河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咨询监督电话公布 七里河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咨询监督电话公布
  • 张掖路步行街首届购物节启幕 张掖路步行街首届购物节启幕
  • 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6月中旬发放 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6月中旬发放
  • 新的兰州十九中教育集团揭牌 新的兰州十九中教育集团揭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酒泉路街道陈家湾子老旧小区变身
2   未及时改正垃圾分类问题 兰州正宁路夜
3   甘肃省新能源月度上网电量首破40亿千瓦
4   兰州城关区开展专项提升行动
5   兰州市文明餐桌行动再加码
6   兰州海关签发首份自助打印出口东盟原产
7   兰州新区推行试点服务定期上门照护重度
8   助力商户恢复生机 兰州七里河区计划暂
9   兰州安宁区组织环卫志愿者夜间整治罗九
10   兰州张掖路步行街首届购物节启幕
11   兰州榆中县加大市政道路管护力度
12   兰州市公共场所控烟专项整治月推进会召
13   林铎会见青岛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14   兰州榆中县为困难群众谋出路 新开发600
15   转观念长志气 强本领增信心 ——张掖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