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强调 聚焦中心建管用有效之言 用两会精神统揽政协工作

20-06-03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欧阳坚在全省政协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强调 聚焦中心建管用有效之言 用两会精神统揽政协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谯喜龙)6月2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聚焦中心大局建管用有效之言,用两会精神统揽政协各项工作。

  欧阳坚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期短、日程紧凑、议题集中,树立了精简高效的新会风,彰显了强烈的责任担当,饱含着深切的家国情怀,汇聚了团结一心的正能量,展示了严肃认真的良好形象。我们要把会议精神和这些好做法、好经验,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欧阳坚强调,要学深悟透两会精神实质,通过带头宣讲、专题辅导、专题学习讨论等方式,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汪洋主席和全国政协的部署要求,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始终把牢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要贯彻人民至上的理念,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围绕落实“六稳”“六保”、制定我省“十四五”规划、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深入调研协商、广泛议政建言,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理念方法,推进书香政协建设,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增强履职本领,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建设靠得住、站得出、敢发声的委员队伍,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协组织。要坚决贯彻过紧日子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控“三公”经费支出,节约高效、合理可行地推进各项工作,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与党委政府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兰州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在分会场收看视频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