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扛起责任 奋力而为——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返回兰州

20-05-29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扛起责任 奋力而为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返回兰州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于5月28日中午返回兰州。

  大会期间,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116件提案,内容涵盖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改革创新、生态建设等多个方面。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温暖,催人奋进。”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紧扣目标任务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实效。”柴强委员说,作为一名全国政协委员,必须根植人民,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尤其要发挥自身优势,为贫困地区的人民群众解难纾困,为如期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

  “作为一名文艺战线的全国政协委员,要把人民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叶洲委员说,“我要扎根人民群众,用心用情写好老百姓的故事,记录这个伟大时代,切实担负起文化传承的责任与使命。”

  马全林委员表示,会议明确了今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传递了信心希望、汇聚了奋进力量。尤其是高度聚焦民生,提出了许多利好政策,要求把“六保”作为今年“六稳”工作的着力点,以保促稳、稳中求进,走出一条有效应对冲击、实现良性循环的新路子,“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勤勤恳恳履职尽责,为推进甘肃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激发新的斗志。”蔡晓红委员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提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实行重点项目“揭榜挂帅”,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要结合本职工作,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好,强化科技成果转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等,广泛汇聚人心和力量,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